Saturday 23 January 2021

陈诠峰:希盟,火箭,林冠英,够了,别再骗了!

马华槟州联委会副主席陈诠峰认为,尽管国盟政府推出了大马史上最大数额3225亿令吉的2021年财政预算案,但是前财长林冠英却抨击此预算案不足以解民困。这恶意言论,难道就是典型双面政客的体现吗?
“509前的希盟和林冠英一直说国家即将破产,债台高筑来骗票上台执政。如今卸下财长职后,又说国盟政府推出的最庞大预算案不能帮到人民。其实,林冠英的伎俩不外是哗众取宠骗选票的喊话而已,突显其不懂一国之财务规划,令人汗颜!庆幸的是,他只当了22个月的大马财政部长。”
也是马华槟州联委会第15届大选指导委员会主席陈诠峰表示,实际上,国盟政府在疫情期间专注搞好抗疫工作,更启动全方位经济配套来刺激受疫情重挫的国内经济和辅助中低收入群体,尤其是在明年度预算案推出前,已持续推出数额高达2500亿令吉的“关怀人民振兴经济配套”,包括拨出100亿令吉作为国家关怀援助金(BPN)援助人民。
他强调,根据国行最新汇报的比较数据,比起其他A评级的主权国家,我国国债虽然有所提高,但仍处于可管控水平,这可从我国“低于”A级主权的国债占GDP比例中位数为61.8%而知。反观在希盟执政时代,其负债率则“高于”A级主权的国债占GDP比例之中位数,表现差劲。
他说,林冠英和希盟在509前,批评消费税(GST)是百货通胀的祸根,结果希盟推出的销售及服务税(SST)2.0也没有令百货价格下调,基本生活需求品价格持续高涨,这足以证明林冠英自打嘴巴的事实。
“前朝政府希盟,特别是林冠英在当财长的22个月里,无疑已突显其财技不行的弱点,因林冠英在任期间把许多高回酬的国家资产卖掉,来弥补国家财政失衡,孰不知让国家蒙受更长远及更大的损失。”
他认为,林冠英如今还厚颜提出诸多似是而非的财政要求,只求达致个人政治利益而弃国难不顾,也意图挑起人民在疫情期间对政府的憎恨情绪。不免让人质疑他是否是一名不道德的政棍呢?
图示:马华峇眼区会众领袖劝请林冠英不要为了达到个人政治利益而弃国难不顾,提出诸多似是而非的财政预算案要求,意图挑起人民在疫情期间对政府的憎恨情绪;左起为区会宣传主任林囸锋、陈诠峰和区会组织秘书陈幏蓎。

https://www.facebook.com/drTanChuanHong/photos/a.1585909375016183/2751182748488834/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