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3 January 2021

陈诠峰:难道北海区两大治水计划,是一场闹剧?

马华槟州副主席兼峇眼区会主席陈诠峰谴责槟州希盟政府,把治水计划当作掏钱工具,而沙迪斯以下建议,无形中也打脸了峇眼国会议员林冠英与双溪浮油区州议员彭文宝。
事因,火箭峇眼达南州议员沙迪斯昨日在州议会辩论环节,建议槟政府,根据工程文件及建造概念,征求招标书,以便展开能解决从峇眼达南至双溪浮油选区的双溪育治水计划。
陈诠峰昨日与党要商讨在复苏行管令期间如何妥善处理民众申请及上诉国家关怀援助金2.0等事宜后,如是表示。
他说,林冠英担任首长时,时任工程及基本设施委员会主席林峰成曾在峇眼花园推动兴建耗资35万令吉的防潮水闸,随后加码购买一台120万令吉的流动抽水泵,但水患问题仍无法解决,促使林冠英再推动展开耗资4000万令吉的麦曼珍治水计划,并宣称将一劳永逸解决峇眼区水患。不过,今年6月间又称排水道阻塞必须加码15万令吉排污费。
“没想到如今麦曼珍治水计划已近尾声,沙迪斯竟然声称基于海水水位上升及降雨量逐渐增加,该计划无法全面解决当地的水患问题,当场令人傻眼。”
“还有槟州工程、基本设施及治水委员会主席再里尔,3个月前在彭文宝选区宣布展开耗资220万令吉的国花园和信达园治水计划,工程还没开始招标、动工,现在另一个州议员竟然建议展开双溪育治水计划,难道这又是闹剧?
他遗憾州政府在治水问题上,没有经过详细规划,只是头痛医头,脚痛医脚,以致地方上的水患问题无法根治,浪费人民纳税钱,难道就拿治水借口来作为掏钱器?
“北海人民,尤其是居住在峇眼花园、美丽花园、信达园及国花园的居民,已经受够了逢雨成灾,他们的要求很简单,就是希望家园早日摆脱水患的困扰,不再闻雨色变。”
图示:陈诠峰(中)携党要高举纸牌,呼吁民众抗疫时不要松懈。

https://www.facebook.com/drTanChuanHong/photos/a.1585909375016183/2720962358177540/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