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3 January 2021

陈诠峰:升旗山缆车经常故障,证明槟希盟管理不当,执政无能与失败!

马华槟州副主席兼峇眼区会主席陈诠峰批评槟希盟政府高官霸着升旗山机构高职位领薪不做事及管理不当,导致升旗山缆车经常故障,严重损害槟城旅游经济,浪费纳税人的钱。
陈诠峰赞扬及比喻峇眼国会选区内的4所义务消防队领导和志愿消防员们为“世界第一等”。理由是,他们虽然没有薪水可领,但是他们为社区服务的救灾急先锋精神,是充满着热情和无私,是大爱的完美体现,更不会在紧急出勤救灾时失误,证明管理得当。反观槟希盟高官领着高薪不做事而让槟城旅客在游览升旗山后留下遗憾和臭骂声。
他表示,目前这每小时载客量可达1千人的升旗山缆车是东南亚速度最快的缆车,并于2011年3月由担任旅游部长的马华副总会长黄燕燕移交予槟州民联政府。当时也宣布拨款500万令吉予槟州民联政府筹建一座现代化多层停车场。不过遗憾的是,因为该座被调侃为“灵鹿”停车场建成后不符合规格而被逼强拆重建。这又无端端的浪费了人民纳税钱将近1千200万令吉。这足以显示槟希盟的管理不当,执政无能和失败。
他是在马华槟州志工团派发口罩与洗手液予峇眼国会选区辖下4所义务消防队时发表上述言论。这4所义务消防队分别来自北海的新路,拉惹乌达,峇眼惹玛及双溪浮油。
马华志工团槟州团长马浚榤则感谢总团在行管令各个阶段的努力筹集物资,让许多在前线中的义务团体,志愿人士及贫困家庭得到基本需求的资助。
马华志工团槟州GoCare众筹网主任陈幏蓎解释需要筹集资金的义务团体,贫困家庭,伤残或患上危疾的弱势病患,可以通过 GoCare 众筹平台集资以便脱离困境。他也呼吁热心人士时刻关注该众筹平台,热心捐献以便惠及所需人士,展现大爱精神。他也欢迎需要协助的人士联络他(手机号码0124742950)及游览 https://gocare.org.my/ 官网。

https://www.facebook.com/drTanChuanHong/photos/a.1585909375016183/2712028322404277/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