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0 September 2010

20100929 国阵峇眼区协调委员会的诞生

(北海讯)吕啟泰说,马来西亚目前约有27个朝野政党在选举委员会注册,现今并有13个政党组合为国阵,这也证明了国阵在《一个马来西亚》精神下的稳定和包容性,也直接的强化和稳固国家对外的竞争力。

他说,槟城政权对于政党联盟来说是非常重要的。虽然,我们国阵已经失去槟州政权,但仍然关注槟城的发展政策和民生问题。

他也说道,国阵是包容各单元政党,而形成一个多元色彩多样性(diversity)的国民阵线。国阵是世界上的精彩(beautiful mosaic),50多年来一直努力耕耘和维护国家人民的安宁和繁荣,庆幸的是我国人民绝大多数一直以来都和谐共处。所以,在国阵里任何一个成员党和各族群都应该互相配合,缺少任何一位都显得不完整。

吕啟泰誓言在国阵最高理事会委予“国阵峇眼区协调委员会主席”一职重任后,务必竭尽全力为国阵夺取和赢回第十三届选举的国州议席和槟州政权。

准拿督吕啟泰是在(昨晚29日)马华峇眼区会二楼会议厅主持成立国阵峇眼区协调委员会会议时,如是指出。会议后区会理事们也一起合影留念。

国阵峇眼区秘书陈诠峰博士说,这委员会将凝聚国阵成员党在地方上的力量,一起走入民间与人民一起活动,解民困,造商机。

当晚有约20多位国阵峇眼成员党的理事们出席该会议。会上峇眼选区内的国阵协调官蔡德橡、沈耀权及P.K. Subbaiyah皆一一汇报他们的政务服务概况。

前排左起为峇眼国阵秘书陈诠峰博士、峇眼国阵副主席兼峇眼进步党主席 ARUMUGAM 、国阵峇眼副主席兼国大党峇眼主席HENRY BENEDICT ASIRVATHAM、峇眼国阵兼峇眼马华主席准拿督吕啟泰、峇眼国阵署理主席兼峇眼巫统主席DATUK ABDUL LATIF BIN MIRASA的代表、峇眼达南州选区协调官兼国大党槟州主席P.K Subbaiyah及峇眼国阵副主席兼峇眼民政党主席陈景之。

                                              图解: 峇眼国阵主席吕啟泰主持会议的情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