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1 October 2010

20101031 威北小贩联合会晚宴:槟华堂副总务陈诠峰博士讲词

槟华堂感谢威北小贩联合会盛情邀约出席今晚这盛大的庆祝成立37周年纪念晚宴。在此,看到各理事会同人同心协力,将今晚的盛会办得如此成功,我相信大家应该要给予各理事和工委们一个嘉许和鼓励的掌声。

众年周知,自从槟州第一座槟威大桥完成以来,威省发展迅速,威北也随着发展而繁荣,地方上出现许多商机,小贩行业也如雨后春笋般欣欣向荣,区域性的经济和居民的生活水平,获得成长和提升。威北小贩联合会的存在,无疑对小贩们的福利,发展和经营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更是政府和小贩们之间的桥梁。

各位,槟州华人大会堂在2010年会员大会之前,听到传闻说,槟城港口可能搬迁或重新规划,于是执委会在2010年的常年大会上提出一项提案:致函交通部吁请正视有关提案,通过交由新届理事会办理。有关之提案是吁请政府确保槟城港口继续存在,不要以不实际的理由,将之搬迁,以保留槟州为船运交通枢纽重镇之一。案由是槟城人民及商家,反对槟城港口可能搬迁的意图,槟城既然已被圈定为“北马经济走廊特区的运输和物流枢纽”。因此,不但要确保槟城港口的继续存在,而且更需要进一步发展和加强。

有关此项提案,槟华堂正式发函交通部,并得到交通部的回复确定交通部绝对没有搬迁槟威港口的意图。

从这项消息看来,中央政府还是非常有诚意的致力于确保槟城州持续的发展,进步和繁荣,而经济繁荣后的槟州经济也将提升民众的消费能力,小贩联合会的成员也深受其惠。

而沈耀权在领导威北小贩联合会上,致力走动于小贩和消费社群,所以受到中央政府的重视,出任中央政府双溪浮油区协调官。这不但是其个人的荣幸,更是全体威北小贩联合会会员们的骄傲。所以大家应该给于自己一个喝彩的掌声。

最后,小弟祝愿威北小贩联合会在协调官沈耀权村长的领导及理事会团队的配合下,会务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也祝大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谢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