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9 October 2010

20101028 《一马街舞,强身健体》大操练:准拿督吕启泰讲词



今天晚上这场《一马街舞,强身健体》大操练的大会主席,也是威省盂兰胜会-北海新芭底街区兼槟州华人大会堂副总务陈詮峰博士,我国联邦政府协调官,也就是双溪浮油区的沈耀权村长,槟华堂副主席:拿督黄美发先生,威省盂兰胜会-北海新芭底街区值年炉主陈德文先生,大会首席教练陈丽丽女士,各位《一马街舞》的参加者,各位理事/工委,各位媒体朋友及各位嘉宾,大家晚上好!

今晚这场街舞是首次破天荒,首开先河在北海这片安详宁静的街道上举行规模性的舞蹈大操练,足见马来西亚政府在过去53年致力达致全民和谐共处成效彰显。

不但如此,在各种族和平相处的环境下,国家和地方社会才有机会集中精神和精力去努力落实迈向高收入先进国宏愿。

我在这里也要代表国阵中央政府赞扬槟华堂和威省盂兰胜会-北海新芭底街区通过举办类似今晚有益身心并致力于推广有助团结全民的活动,也借此提升全民对运动健康的重要意识,更是宣扬和传达国家促进种族和谐,促进社区经济成长及制造社区有利营商环境的心愿。

谨此祝愿大家,今晚开开心心的共舞,快快乐乐的回家。

谢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