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6 October 2010

20101025 槟城警顽联友社晚宴

槟城警顽联友社创社83周年纪念晚宴

日期:2010年10月25日(星期一)
时间:晚上7时30分
地点:光大11楼乐园餐厅

槟州华人大会堂副总务陈诠峰博士出席讲词

主席准拿督刘泽荣先生,各位理事,各位嘉宾,各位媒体朋友。

大家晚上好!今晚有机会参加槟城警顽联友社83周年社庆晚宴,感到非常荣幸。我祝贵社社庆圆满成历。

华人社会,除了平时有来往的团体成员之外,对警顽联友社并不甚了了,只知是一个华团组织。警顽这个名称的由来,根据前辈会员说,前身是商业职员公会,创立于殖民地时期,那时有商号雇主不认同公会的存在,向政府投报指是非法组织,结果注册被吊消。到我国独立后重组,以警顽联友社之名称注册,恢复活动,警顽是取其警惕冥顽不灵之意,原本是商业职员公会的组织,所以与吡叻,吉隆坡与新加坡的商业职员公会,有联谊性的连系。

据知,警顽联友社社友引以为荣的是,员工星期天休息,是他们争取得到的。在体育方面,也名播遐迩,乒乓技艺打遍天下无敌手。

今日的警顽联友社,会员资格已放宽,任何人,只要是华裔公民,都可以参加。既然与华团一样扮演着同样的角色,又有本身的会所,已提供了会务自由发展的平台,我向主席及他所领导的团队建议,增设小组,进行更紧密的活动,除了恢复乒乓的雄风之外,也可以设粤剧组,贵社人才济济,这方面肯定有不少有造诣的社员,可以提供华社所期待的剧艺表演文化,提升华团表现艺术文化的水准。

今晚的会庆,举办第36届社员子女奖励金,第35届耆英大会,是奖掖后进,孝亲敬老的美德。今晚锦上添花的节目,是庆贺社员膺勋,是他们功在社会所得到的褒扬,我表示敬意和祝贺。也祝大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谢谢!



至诚祝贺槟城警顽联友社庆祝创社八十三周年记念/颁发第卅六届会员子女奖励金/第卅五届耆英大会/庆贺社员荣膺勋衔联欢晚宴成功举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