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9 October 2010

20101028 《一马街舞,强身健体》大操练:陈詮峰博士讲词

20101028 《一马街舞,强身健体》大操练之大会主席:陈詮峰博士(威省盂兰胜会-北海新芭底街区主席 兼 槟华堂副总务)讲词

大家晚上好!在这里我要感谢各位参加者热情的出席这场《一马街舞,强身健体》大操练,因为你们的热情参与,今晚这场大操练才能顺利举行,所以你们是最棒的,请大家给自己一个热烈的掌声。

除此之外,今晚我们也要感谢为我们这场大会开销提供最大经济来源的贵人,那就是我们今晚的主宾,准拿督吕启泰先生,也就是国阵及马华峇眼区会主席。我们也给他一个热烈和感谢的掌声。

今晚从百忙中前来给我们打气的高官:联邦政府双溪浮油区协调官沈耀权村长,贵宾:槟华堂副主席拿督黄美发先生,本会的值年炉主陈德文先生,大会首席教练陈丽丽女士,台下的媒体朋友,我们的理事同仁和本会头家/股友们。大家也给他们一个掌声。

首先,小弟要再次感谢身为槟州华社龙头组织的槟华堂能够再次考虑“飘扬过海”来到威省北海这一带举办活动。虽然,槟岛和威省二合为一成为槟州,但槟华堂的会所屹立在槟岛上,所以,自然而然活动就围绕着会所周遭来举行。

不过,今届刚上任的槟华堂领导层认为有必要加强槟岛和威省一带华团组织的联系,所以编排了一系列的联谊活动。今晚这项活动只属热身,在本年度的11月13日(星期六)的晚上将在富满楼举办槟华堂领导层与属下团体会员领导的交流会,借此互相探讨槟州华社未来的大方向,以期为槟州华社谋求更佳的安居乐业环境。

同时也计划在明年五月间配合华总“民族情,華總行”在威省北海举办这项有益于协助區內華小籌募活動基金的双赢运动。

基于时间上关系,我们又将话说回来今晚这场活动。

今晚的〈一马街舞,强身健体〉大操练主要带来三大目的,那就是:

1。优化北海玫瑰园睦邻和商家们之间的情谊,并提升睦邻间互相认识,互相协助,互相照应与合作关系;

2。让更多睦邻和妇女们参与社区有益身心健康活动,就好像今晚的这场集体跳健身舞蹈一样;

3。提高北海玫瑰园社区的知名度以促进社区经济成长及奠下有利营商环境。

谨此,再次感谢大家的通力合作使到这场活动如期顺利举行。

祝愿大家,身心健康,幸福圆满。

谢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