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9 July 2021

回顾2020年11月17日脸书上的帖
https://www.facebook.com/drTanChuanHong/photos/a.1585909375016183/2752154208391688/

图示:峇眼马华质疑林冠英企图以混淆数据破坏国民团结。
左起:马华峇眼区会组织秘书陈幏蓎,主席陈诠峰及副秘书曾伟仁。

陈诠峰:别以混淆数据破坏国民团结!

马华槟州联委会副主席陈诠峰批评林冠英下野后,推翻自己在朝时发表“人民不能以种族为优秀”的言论,如今又再伪装成以“华人第一”姿态示人,除了似乎不想看到国家团结局面,更是骗取华裔选票的惯常手法,其变脸术快过四川变脸。

他说,林冠英当财政部长时,要求华社看待预算案时不能以种族为优先,原因是若政府以华人第一,国家怎样团结?然而林冠英在下野后,却胡乱指控国盟在预算案中对华社拨款少了77%,是在打压华社。

也是马华峇眼区会主席的陈诠峰认为,行动党秘书长林冠英发表华社拨款在国盟政府推出的2021年财政预算案中少了77%,是马华帮助政府打压华社的言论,除了恶意混淆华社视听,也挑起人民在抗疫时期对政府的憎恨情绪。

他说,根据林冠英的“混淆数据”称,在希盟执政时期,华社获得4亿450万令吉拨款,但如今国盟只在2021年度国家财案中只提呈1亿7700万令吉改善华社教育设施、华商贷款和房屋及新村发展之拨款。

他反驳时称,人民要拆穿林冠英的言论假象和谎言非常简单,因为林冠英指的1.77亿令吉其实只是华商贷款和新村拨款,但林冠英却将之说成是华社唯一拨款。

“事实上,国盟政府给拉曼的4200万拨款、华小和华中的各项拨款、170亿令吉的中小企业贷款和特别援助总额拨款(80%受惠者是华商),林冠英只字不提,不把这些拨款数据列入华社受惠行列中。”

“林冠英所谓的华社拨款少了77%”的比较说法,是以报大数的方式计算出来,其中包括把教会学校5000万令吉拨款,当作是华教拨款;国阵10+6建校2000万令吉拨款,当作是希盟拨款;拨给拉曼的100万令吉,讲成是4550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