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6 October 2009

【活动】庆中秋涵盖华巫印三大民族文化精髓


嘉宾们及联办单位的地方领袖率领儿童们提灯笼园游该北海玫瑰园。前排右起谢和平硕士、准拿督梁宗宝、拿督黄美发、陈诠峰博士、槟华堂联络组北海区委员会主席黄泗锦、及联邦村长沈耀权。


(北海讯)陈诠峰博士称,玫瑰世界团圆庆中秋为了响应首相纳吉《一个马来西亚》的治国理念。当晚一系列的文娱艺术表演,都确保涵盖华巫印三大民族文化精髓。不过,却也不失时尚和潮流动感之歌舞呈献。大会主要确保每个参与者都能亲身感受马来西亚确实是一个多元和色彩缤纷的大家庭。

不但如此,这项由槟华堂联络组北海区委员会,北海玫瑰园睦邻计划中心及小世界幼稚园联办的中秋晚会,也强调夫妻,父母与亲子们及适合家庭成员互动的游戏。希望借此佳节游戏加深亲人们之间的感情,发扬佳节文化内涵,合家相亲相爱乐融融及大团圆宗旨。

全体北海玫瑰园睦邻计划中心的执委们向民众们祝贺中秋节快乐!

槟华堂联络组北海区委员会主席黄泗锦表示非常高兴当晚看到,由一家大小组成的提灯游行队伍,踊跃和鱼贯有序的从塞了整条玫瑰路。虽然环绕玫瑰园路途甚短,但这热情欢愉的家庭提灯游行队伍,足以证明槟华堂多年来为大马华族文化传承所付出的努力,是受到肯定和嘉许的。

槟华堂副主席兼联络组顾问准拿督梁宗宝在会上指出,任何华社问题或建议都可以通过槟华堂通讯臂膀的联络组上传,而利民的国家政策也可以通过槟华堂下传至通晓华族母语的任何一个角落。所以华社的完整性和团结是非常重要的,诚如中秋佳节所带出的月圆人团圆内涵般,将华人与华社结结实实的团结在一起,共同为这片大马国土成长,奉献一份微薄的力量。

槟华堂联络组主任拿督黄美发赞扬和认同联办团体的主办理念,那就是推广大马华族传统文化与节日内涵,打造交流平台以促进居民互助精神及倡导一个多元色彩缤纷的马来西亚。他认为最难能可贵的是要做到生活化和普及化,但这两点都能轻易的从当晚踊跃和热情出席的邻居们身上看到。

由沈耀权联邦村长(左三)办法感谢状给赞助人及联办单位,右起黄泗锦、拿督黄美发、赞助人谢享洲的代表许智勇、槟华堂联络组顾问准拿督梁宗宝及大会主席陈诠峰博士



光明日报09.10.2009

2 comments:

Licia said...

哈哈=)

好久没有更新咯。陈大哥去了哪里啊=)

欢迎回来!

TAN CHUAN HONG 陈詮峰 said...

Hello,叶蓓怡!你好!

最近比较忙,很多活动在主办和推行,谢谢游览!一起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