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9 September 2009

【活动预告】玫瑰世界团圆庆中秋


联办单位北海玫瑰园睦邻计划中心、槟华堂联络组北海区委员会及小世界幼稚园执委们合影。
(28日讯)欢迎您一家人到来参加这场贯彻夫妻,父母与亲子感情互动的中秋晚会。十月二日(星期五)也就是农历八月十四的夜晚,槟华堂联络组北海区委员会,北海玫瑰园睦邻计划中心及小世界幼稚园即将为北海一带的居民制造一个促进夫妻之间感情,父母与孩子们之间亲情及邻居们之间情谊的《玫瑰世界团圆庆中秋》晚会。

晚会除了备有免费的自由餐和中秋月饼之外,也具备了一系列丰富且足以促进各种提升自身文化内涵的游戏,提灯游行,舞狮舞龙。更少不了,老少咸宜的文娱歌舞表演。

北海玫瑰园睦邻计划中心主席兼槟华堂联络组北海区委员会顾问陈诠峰博士称,大会为了响应首相纳吉《一个马来西亚》的治国理念。当晚一系列的文娱艺术表演,主要涵盖华巫印三大民族文化精髓,但却也不失具有时尚和潮流动感之歌舞呈献。大会主要确保每个参与者都能亲身感受马来西亚确实是一个多元和色彩缤纷的大家庭。

槟华堂联络组北海区委员会主席黄泗锦则表示,槟华堂对华族佳节的传承是义不容辞和则无旁贷的。但最主要的还是必须生活化和普及化,所以这场《玫瑰世界团圆庆中秋》晚会应该是每个北海人都应该和可以出席的一个非常地道的晚会。他也希望大家可以如期在晚上七时半准时抵达设于北海玫瑰路小草场的会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