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6 March 2016

不清楚房价却能廉价买豪宅,陈诠峰 :林冠英是房屋买家的一盏明灯!

(槟城21日讯)马华槟城州联委会秘书陈诠峰揶揄槟州首长林冠英,在辨说自己不知道房价的情况下,竟然能够以廉价购买到豪宅,他不但是人们眼中的“神级首长”,也是购买房屋买家的一盏明灯!

他针对槟州首长林冠英在大开门户,邀媒体参观其位于宾鸿路独立式洋房时,以“他不是產业经纪,他並不清楚房子的市场价格”为藉口,企图掩饰他在购买有关房子时,可能出现的官商勾结,利益输送, 以及利益冲突的质疑时那么指出。

他指出,林冠英所谓的“不清楚房子的市场价格”根本就是无稽之谈,有关论调不但侮辱人民的智慧,也凸显出林冠英企图转移视线,以“不知者无罪”为藉口,置身度外。

“任何想要购买房屋的买家都知道和了解,在购买房子之前,其中的一项手续就是要聘请估价师,为有关交易的房屋进行估价,而银行将根据有关估价单作为提供贷款的依据之一,林冠英所谓的不清楚房子的市场价格根本就是稽之谈,拥有会计专业知识的他,必定在购买之前,完全知道和了解有关房子的市场价格”.

他表示,林冠英的私邸坐落于乔治市宾鸿路,双层独立式洋房,2008年市价为250万令吉,但经过庞大装修后,屋主在2015年仅以280万令吉脱售给林冠英,这是相当不寻常。

“网上也已经能够取得估价局对“林宫”的估价官方文件,而估价单中也一再的显示和证明,林冠英的林宫市价(在2015年8月)至少高达427万令吉,而林冠英却以低于市价近半的价格购买,其中的利益关系必须厘清,他必须立即出来讲清楚,说明白”。

他强调,林冠英邀请媒体参观林宫是一个毫无意义的举动,无论房子内部有多朴素,家具有多廉价,设计有多简单,这和林冠英以廉价购买豪宅完全扯不上关系,更有此地无银三百两之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