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2 September 2011

20110912 “峇眼全民中秋樂翻天”后之剪报

(星洲日報/大北馬)

(檳城‧北海)數以千計的民眾週六夜晚攜兒帶女參加“峇眼全民中秋樂翻天”,從四面八方湧至的民眾似乎擠爆了北海玫瑰園路,場面一片熱烘烘。

這項由北海11個團體聯辦的盛大中秋晚會,不只節目多姿多采,更彷如一場中秋嘉年華會,不只吸引了華族踴躍參與其盛會,許多友族同胞更帶著小朋友一起提燈籠遊行,感受華族過中秋的歡樂與溫馨氣息。

當晚會場不只設有精彩的舞台表演,更有各式各樣的互動遊戲,包括彩彈射擊、射憤怒鳥、捕捉魚兒及猜燈謎等等,似乎每個遊戲區都大排長龍。

除此之外,現場還設有美食區讓參與者一邊玩遊戲、上網燈謎,還可以享受北海拉惹烏達路的美味小食,與家人一起歡度愉快的中秋佳節。

陳詮峰:11團體盡心意打造, 讓民眾齊鬧中秋
大會主席陳詮峰致詞時說,雖然11個聯辦團體沒有龐大的資源,但卻有一份心意期望打造一個讓民眾有機會在中秋節聚集一堂,相互交流及共同玩遊戲的中秋嘉年華。

這項活動的聯辦團體包括北海玫瑰園睦鄰社區、威省盂蘭勝會北海新芭底街區、青運威北縣會、檳州文藝會、北馬少林內勁一指彈、威省少林武術館、檳州武德館跆拳道、陳麗麗排舞團、北海小世界幼稚園、創傑培育苑及RAJAUDA.com。

除了聯辦團體代表,其他出席嘉賓包括馬華峇眼區會主席呂啟泰
及2名國陣協調員沈耀權及鄭麗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