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1 September 2011

20110910 峇眼全民中秋乐翻天,大会主席讲稿

“峇眼全民中秋乐翻天”大会主席陈诠峰博士讲稿

今晚小弟深切体会到峇眼居民们的热情及强烈热爱马来西亚式的中秋佳节,谢谢你们!

因为大家的到来,今晚的中秋嘉年华“峇眼全民中秋乐翻天”才能如期举行。你们是最棒的,请大家给予自己一个非常热烈的掌声。

大家这份热爱民族情的精神,大马这块土地才能蕴酿多元民族色彩,才能色彩缤纷,才能绘制大马成为一个拥有独特文化国家并绽放光芒,扬威世界。

小弟告诉各位工委,今晚没有偶像歌星,没有部长,今晚的大人物就是来参加这场盛会的居民。但工委们还是义无反顾,为了大家,为了马来西亚-北海式的中秋节,默默耕耘,无私付出,任劳任怨,义不容辞的将北海这场中秋嘉年华“峇眼全民中秋乐翻天”办了起来。所以,小弟希望借用大家的一双手给予他们热烈的掌声以表鼓励和谢意。

在这里,我们11团体没有庞大的资源,但我们有的是一份心意。我们的心意就是祈望打造一场让大家有机会在中秋节里集聚一堂,相互交流,共同玩游戏猜灯谜,看展览,一起跳舞,一起练气功,打功夫,吃东西的中秋聚会。

除此之外,国家领袖在国家独立后54年的贡献更是功不可没。小弟相信大家都认同,我们只有在政治稳定,国家经济繁荣,大家安居乐业之时,才会有好心情和机会庆祝佳节。

所以,鼎力支持一个大马(SATU MALAYSIA)的推行是我们身为大马子民义不容辞及必须身体力行的。

谨此,小弟希望大家可以高声欢呼 1MALAYSIA, 1MALAYSIA, 1MALAYSIA.

最后,祝愿大家,身心健康,万事如意及我国风调雨顺,国泰民安!

谢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