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6 March 2005

2005年理财创富论坛 :华南理工大学科技园培训中心

华南理工大学科技园培训中心
第二桶金·理财创富论坛(第3期)——如何开发你的理财客户
(2005年3月5日)
迎接理财时代的到来


2005年三月五日,逸景翠园榆桐婆娑,庭院深深,第三届理财创富论坛在这里举行。

论坛开始,来自香港的陈诠峰博士(其实是来自马来西亚的博士,与香港的讲师团同行)别开生面地以一套形体动作语言引导大家互动与祝福,使之进入一个及其亢奋的意境。转而在人们十分愉快、精力集中的情况下,开始了他的演讲。

他对理财客户的发展渠道进行了细致的占比分析,对通过老客户发展新客户、广告吸引客户、电话动员客户、登门争取客户、行业系统发展客户等十几种情况在问卷调查的基础上,作出详细的统计分类,对传统的营销手段构成强大的挑战,使人对市场推广有了新的认识。他接着对理财服务理念作出新的阐释,并把一些克服心理障碍的作法编成歌谣,交大家吟唱。令人耳目一新。

第二位演讲的是澳大利亚泛特宏景的郭耀伟先生,他重点讲述了亚太地区的最新理财情况,理财趋势和国际财务组织的发展动向。使大家对国际理财状况有一个整体意识。

最后由华南理工大学科技园首席顾问董事长赵国江先生作了“05年,理财创新年”的主题演讲,他从05年国内理财市场出现的创新机构、创新产品和增量资金,预测理财市场必然出现的创新浪潮。用“空间无限,深不可测”结束了他的演讲。

逸园论坛,使人振奋,理财精英们迈着轻松的脚步,走出大厅,逸景翠园沐浴在理财的春风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