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8 June 2009

【活动】《金融风暴所带来的危机及商机》座谈会

(北海3日讯)威北甲抛底培育校友会周三晚在会所举行《金融风暴所带来的危机及商机》座谈会,主讲者以妙语如珠的生动言谈,加上实际数据,显示马来西亚经济处于复苏状态,也教导商家在面对危机时如何东山再起。

陈诠峰博士指出,金融风暴都是每个人都得面对的过程,但有人置之身事外,只是在这个过程如何装备自己面对未来。不少商家因为出现信心危机才会导致生意受挫,同时商家也不敢投资,造成人民失业。

他说,经济复苏与否取决于全民的积极努力,因为危机也是商机和转机,因此金融风暴时期也是最有利的创业机会。整个大环境给予优惠的低利率,适合有备者创业之余,也给予时间装备自己面对好景。

以往我们面对金融风暴的应对措施随着时代变迁而出现新经济措施,包括采取低利率的方式以降低商家的成本,进而刺激经济消费。

由于现代社会资讯发达,因此商家应趁金融危机多充实自己,以分辨讯息的真伪,并以创业新手法探讨各行业的行销,从中装备渡过难关只要能够支撑,未来将是美好的。


光明日报 06062009

4 comments:

Licia said...

哈哈。上报啦=)

李枂洙博士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eSpeeD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马华博录管理员 said...

欢迎您申请加入我们的大家庭,但请先以贵blogger账户登录并在本目录正式留言申请,当然,也请您先在贵博置放本目录之链结小布条。

万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