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 June 2009

【活动预告】《金融风暴所带来的危机及商机》讲座


甲抛底培育校友经济讲座

(北海29日讯)威北甲抛底培育校友会配合周年庆,将于6月3日(星期三)晚上8时正,邀请陈诠峰经济博士论谈金融风暴带来的危机及商机,欢迎群众、商家及中小型企业者踊跃出席。地点在甲抛底培育校友会会所,即大众银行旁的楼上会所举行。

此“金融风暴所带来的危机及商机”讲座,将以宏观的角度探讨金融风暴危机、生机及复苏状况,并探讨如何从金融风暴中东山再起。讲座会入场免费,任何询问可致电张兴法019-449 2844。

3 comments:

Licia said...

我还是个学生,对赤带危机不是很了解。
虽然无法到场支持,但,祝你:

讲座顺利~

加油XD

Licia said...

嗯。好吧~

一起努力=)

大同世界靠中华 said...

吉隆坡, 全球风险第5大的经济区
这是我在国际论坛发的帖, 也同时发到你们马来西亚的国内论坛

我本人绝对很喜欢和马来西亚的华人作朋友, 如果我这个帖有得罪的话, 就先说声抱歉, 只因为大家是华人, 所以希望马来西亚的同胞能想办法监督你们的政府, 我对马来西亚的政治不太熟悉, 只知道你们很讨厌执政了50年的国阵政府



吉隆坡, 全球风险第5大的经济区

全球风险最大地区 吉隆坡排名第5 新加坡则列5大最安全地区
二零零九年六月一日 晚上十一时三分

(新德里1日马新社电)根据一项全球调查,吉隆坡被列入全球排名前5个风险最大的地区,而新加坡则是前5大最安全地区。

美国外包产业调查公司布朗威尔森集团在发表2009年的《外包产业黑皮书(Black Book of Outsourcing)》中刊登了最具风险及最安全地区的名单。

这份年度刊物考虑了主要独立分析及咨询调查适合于全球的外包业者及投资者。

最安全及最危险地区的评定是依据以下数项因素,包括高恐怖主义或叛乱者目标威胁、环境污染不受控制、贪污及有系统的罪行、货币不稳定、地理状况和不安全网络及科技。

在最危险的前25个地区排行榜中哥伦比亚的波哥大处于榜首,依序是泰国曼谷、南非约翰内斯堡、马来西亚吉隆坡和牙买加金斯敦。

在最安全的前25个地区排行榜,前5大最安全地区依次为新加坡、爱尔兰的都柏林、智利的圣地亚哥、波兰的华沙和克拉科夫、加拿大的多伦多。北京则排名第9、深圳排名第22,上海排名第24。

印度一直享有全球资讯外包服务产业中心的美誉,但据最近一项调查指出,印度有8大城市名列全球风险最大地区的黑名单。

印度报业托拉斯引述外包产业黑皮书指出,国家首都区域包括德里古尔冈和诺伊达被列该国最差的地点。

国家首都区域依序是孟买,属于印度第二风险高的中心,而加尔各答是该国最小风险的地区。

全球25个外包风险最大地区名单中的其它地点包括班加罗尔、海德拉巴、钦奈、浦那以及昌迪加尔。

名单中,德里首都特区排名第6、孟买排名第9、昌迪加尔排名第15、浦那排名第20、钦奈排名第21、班加罗尔排名第23、海德拉巴排名第24,而加尔各答则位居榜末,排名第25,是全球风险最大的地区。

与此同时,印度并没有任何城市入选为全球25个外包最安全地区。

由于面对恐怖主义的威胁,孟买、德里首都特区、以色列的耶路撒冷被列为全球最具风险的地区之一。

此外,德里首都特区也因为日渐猖獗的跨国以及地理政治而被列入名单内。

至于班加罗尔─印度的另一个主要的外包服务地区则是因为没有节制的环境污染而进入名单。

在印度成为25个风险最大地区名单的最大输家的同时,中国与墨西哥则携手在25个外包最安全地区名单中分占鳌头,各有3个城市入榜。

中国只有大连市一个地区被列入风险最大地区,排名第12。

晋身最安全地区的中国城市包括北京(排名第9)、深圳(排名第22)、上海(排名第24)。


來源:光華電子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