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 July 2006

【活动预告】《精打细算》中文寿险理财峰会


(槟城2006年7月1日讯)所谓[花应该要花的钱] 这句话,包含日常花费,同时也包括在能力范围内可以做到的慈善捐献。而非提倡养成或塑造一毛不拔的守财奴。

由马来西亚全国寿险与财务顾问协会NAMLIFA(北马分会)主办 ,光华日报与精明理财杂志协办,大马财务规划理事会与财务与寿险规划师监委会为认可单位,将於7月15日(星期六)上午9时至下午3时假成功酒店举行[精打细算]中文寿险理财峰会 。欢迎寿险界人士及公众人士参加。有兴趣者请联络NAMLIFA 04-2620566报名参加(每名RM35)。

大会主席兼北马分会会长陈诠峰博士表示马来西亚全国寿险与财务顾问协会NAMLIFA(北马分会)主办这次的讲座会主要是希望我们在日常生活理财中,开源节流。让打工一族努力勤奋的工作和经商者用心经营以靠[精打] 来达致个人理财中的“开源”绩效。而[细算]则是希望我们在日常消费中[花应该要花的钱]而非随意花费,在花费时[理智]要战胜[贪欲]

主办单位特地从东马,南马,中马和道地的北马请来四位寿险理财界最好的讲师和各位北马对如懂得何理财人士分享其寿险理财作业心得。陈博士表示相信会通过这次的讲座会后,不论是个人税务策划,个人现金流预算,个人债务管理,风险管理,投资管理,仰或是遗产规划,每个与会者都会有所顿悟与获益。

除此之外NAMLIFA 北马分会也希望通过这次的峰会,奠定往后每两年都主办一次类似的峰会和常年的国家北马级区域的盛大豪华颁奖典礼,以表扬业者在这行业的贡献,给与业者在“日行一善”和“积公德”的服务里认同和肯定。所以,NAMLIFA 北马分会也将在当晚颁发北马区最佳经理冠亚季军奖,北马区最佳监理冠亚季军奖和十大最佳理财从业员奖及各项ARKARD奖项。

马来西亚全国寿险与财务顾问协会北马分会秘书黄淑云小姐希望全体在去年表现优异的寿险从业人员记得在7月7日(星期五),下午四时半前,将表格和报名费交到NAMLIFA 北马分会会所 264 Victoria Street, 10300 Penang 以赢取上述各项荣誉。黄小姐也欢迎想更进一步了解这些荣誉奖的从业者可以拨电 04-2620566 。


NAMLIFA简介:
马来西亚全国寿险与财务顾问协会(NAMLIFA)的前身是大马全国寿险代理员公会(NAMLIA)。这公会在1976年开始筹备,并在1978年8月28日注册成功。在2001年2月18日正式更名为NAMLIFA。 NAMLIFA是非营利机构,也是一个促进和谐互助营商环境的领航组织。它希望通过建立更多跨公司的交流平台来让各个来自16家不同寿险公司的从业员和来自不同背景的财务顾问如:会计师,律师们等等一起学习,一起探讨如何提升专业服务,如何更能有效的永续经营这门为社会谋福利的积德事业。NAMLIFA 希望将来自7家纯寿险公司和9家综合寿险公司的 78,810 从业者(截至2005年)结合在一起,共同为我们国家每一户人家,甚至每一个人民,灌输和启发正确的寿险理财知识,不论是关系到人类生命价值,医药保障,意外残障仰或是储蓄投资等取得正面的醒觉意识。http://www.namlifa.org.my/


ARKARD 奖像简介:
NAMLIFA 北马分会认为颁发奖项是认同该业者对寿险理财业的贡献,既然该业者的服务区域是局限在马来西亚国土领域,而马来西亚级荣誉奖项以足于证明该业者对国家寿险理财业做出的努力和贡献。NAMLIFA 北马分会将在今年七月十五日晚颁发有史以来首次的北马区寿险理财业界最崇高的荣誉奖项,那就是:最佳经理奖(直属组织业绩),最佳监理奖(直属组织业绩),十大最佳业务员奖,ARKARD个人业务金奖,ARKARD人业务白金奖,ARKARD直属组织业务奖,ARKARD整组业务奖,ARKARD集团业务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