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2 March 2012

活动预告:3月27日理财讲座


一场丰富您财务和经济知识的讲座将于327日(星期二)晚上7时正假北海丽园酒店由国家青年及体育部副部长严炳寿隆重开锣。

上述讲座是由刚上任的大马财务规划理事会槟州分会理事同仁精心为大众和理财师而设之切身但又专业的讲座。讲座内容涵盖三大主要重点,分别是(一)国家经济的前景(二)营商的风险管理(三)青年微型贷款的安排。

刚上任为期二年一届的大马财务规划理事会槟州分会成员计有:主席:蔡官霖博士,副主席:陈诠峰博士,秘书:冼志威,财政:曾文俊和委员:巫建隆与郭志源。

大马财务规划理事会主要扮演着5大角色:(一)统一理财作业和加强问责制,也肩负统一理财业的管制,道德和法律;(二)成为理财师和财务机构的代表,发展及进化的最高机构;(三)是理财专业的技能,作业和考证的认证机构;(四)是执行作业道德行为准则和遵守法律操守的自我约束机构以确保大众得到专业的服务 ;(五)向大众推广理财重要性和价值观的醒觉运动。

基于座位有限,欲参与者受促向筹委会主席陈诠峰博士和秘书冼志威报名,以免向偶。其联络电话分别是01242138350164841280。门票分别是会员RM10及非会员RM20。大会提供3CPDs积分证书和茶点招待给与参加者。

图示:
左一:冼志威,二:郭志源,三:陈诠峰博士
右一:曾文俊,二:巫建隆,三:蔡官霖博士

Monday 12 March 2012

槟州大马财务规划委员会3CPDs理财讲座会

欢迎报名参加槟州大马财务规划委员会主办之3CPDs理财讲座会
3月27日(星期二)晚上7时正开始报到和茶点招待,
8时正准时开讲。
地点在北海丽园酒店。
会员报名费RM10及非会员RM20。谢谢!
详情请联络:陈诠峰博士0124213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