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8 February 2009

槟州华堂联络组新春联欢宴

(槟城7日讯)大会主席拿督黄美发指出,在金融海啸仍肆虐下,信用卡的用量必定暴增,而我国信用卡流动信贷额高达370亿令吉,但预期偿还额仅有数亿令吉。鉴此,他表示,储蓄是一种美德,在经济不景下,每人一定要量入而出,拥有正确理财观。

陈诠峰感谢大家助筹经费

工委会主席陈诠峰说,非常感谢大家的慷慨解囊,协助他们筹足活动经费,奠下巩固经济基石,在策划未来两年的活动也无后顾之虑。

蓝武昌:联络组是华堂支柱

华堂署理主席拿督蓝武昌指出,联络组是华堂主要支柱,历年来都成功加强华堂与华社的联系,达到更大的凝聚力。


■ 主桌嘉宾齐捞生,希望捞得风生水起,国泰民安。

较后,主桌嘉宾拿督许廷炎、郭盛隆、拿督尤传明、副主席准拿督梁宗宝、陈诠峰、蓝武昌、曹观友、黄美发、副主席拿督杨集东局绅、联络组副主席林子辉、林上源、财政梁伟宏、副总务准拿督周福平、总务拿督郑荣兴及彭加兰哥打区州议员刘敬亿齐捞生。同时,该会邀请赞助人进行鸣锣、击鼓及拉彩炮仪式。

■赞助人进行鸣锣、击鼓及拉彩炮仪式。

移交2000令吉予培新小学

此外,蓝武昌移交2000令吉义款予培新小学,由尤传明接领、林子辉、秘书黄纬良、陈诠峰、黄美发、曹观友、许廷炎、郑荣兴及梁宗宝见证。该会也颁发纪念品予黄美发、曹观友、蓝武昌、尤传明及许廷炎。黄美发也赠送纪念牌匾予拿督斯里尤忠沪(林上源代领)、拿督斯里陈坤海(周福平代领)及准拿督林东英,由林子辉、曹观友及陈诠峰陪同。



■ 蓝武昌移交2000令吉义款予培新小学,由尤传明接领、林子辉、黄纬良、陈诠峰、黄美发、曹观友、许廷炎、郑荣兴及梁宗宝见证。